唐楚俊同志担任中共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湖北籍师生临时党支部支部书记

作者: 时间:2020-03-20 点击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身处疫情中心地带的湖北籍师生的身心健康成为学校最大的牵挂。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做好湖北籍师生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思想政治工作、在线学习、防疫宣传、心理疏导等工作,近日,经学校党委同意,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成立湖北籍师生临时党支部,审计处副处长唐楚俊同志任临时立党支部书记。临时党支部由8名湖北籍师生党员组成,分布在荆州、广水、十堰、松滋、天门、通山、麻城、潜江。唐楚俊同志带领支部8名师生党员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积极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激发责任担当,通过丰富的线上活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和学校做好政策宣传、教育引导、组织倡导学校湖北籍师生提高思想认识,传播科学防控知识,积极配合学校开展线上课程学习,协助所在学院做好湖北籍同学相互帮扶等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示范引领作用。

山东中医药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