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参观天福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作者:审计处 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牢记历史、勇于担当的认识和理解,增强支部学习教育活动的生动性和感染力。6月9日,审计处党支部赶赴威海市文登天福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缅怀先烈、感悟“天福山精神”,现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参观了天福山起义纪念馆、天福山起义纪念塔、天福山起义遗址和山东胶东特委临时会址。

通过参观陈列室收藏的当年使用过的文件、证章、电台设备、新闻图片、书刊、烈士手稿、照片等革命文物,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革命家的艰辛,感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保持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良好作风。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展览感受深刻。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大家决心以此次参观展览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工作落实年”部署,为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山东中医药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