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全省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审计处 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我校荣获“全省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山东省内部审计师协会通报表彰2018年度全省优秀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我校审计处荣获“全省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审计处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创新审计理念、突出审计重点,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圆满完成了内部审计工作任务,充分发挥“监督、评价、建议”的作用,2018年接受了山东省审计厅内部审计考核、省卫健委内部审计考核等专项检查,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展现了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积极向上的发展态势。

本次评选经主管部门推荐,省审计厅实地考察,全省共有145个单位获得“全省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通报表彰,我校为省属高校中4所获此荣誉的院校之一。

又讯,我校审计处被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评为2018年“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先进集体”,邹淑燕同志荣获“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先进个人”称号。

山东中医药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