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919日上午,根据《中共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2019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601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赵衍刚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328103850.jpg

 

会上赵衍刚同志代表审计处上届支部做工作报告。大会一致通过了上届支部的工作报告、《中共山东中医药大学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了赵衍刚同志为支部书记,孙巍巍同志为支部副书记

支部换届大会结束后支部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大会。会上支部书记赵衍刚同志指出新一届党支部是审计处和青岛中医药科学院成立的联合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两个部门的全体党员要立足各自岗位,对标对表,勇于担当,合力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山东中医药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