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2日,机关工委审计处党支部和中医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奋进的山东”——山东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支部书记赵衍刚带领支部党员以及审计处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展览以“奋进的山东”为主题,以时间为主线,分为“百废俱兴 艰苦创业”“勇立潮头 砥砺前行”“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三部分,用600余幅照片以及视频、实物、模型等,全方位展现了齐鲁大地70年来艰辛探索、开拓创新的壮阔历程。

齐鲁大地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极大激发了支部党员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以高度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做出新贡献。

参观过程中审计处支部党员和学生党员不时就展览内容展开讨论。期间支部书记赵衍刚还向学生党员介绍了审计处的基本情况和工作职责以及青岛中医药科学院的建设情况,并勉励学生党员积极投身中医药基础学科的研究工作,将来有机会为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和学校的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山东中医药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