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赵衍刚同志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支部书记赵衍刚同志讲党课

 2019年10月29日,支部书记赵衍刚同志在行政楼402会议室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赵衍刚同志以“从党的发展历史认识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对标对表查问题找差距”、“牢记初心使命担当作为”四个主题,结合自身体会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党课。

 支部副书记孙巍巍同志和唐楚俊同志也分别以“明确坐标方位,形成审计监督合力”、“躬先表率、求真务实、严以修身”为主题分享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体会。

 最后赵衍刚同志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勇于担当、努力奋斗、干事创业、永不懈怠,自觉扛起为双一流建设、实施十三五规划和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的历史责任,争取用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和一流学科贡献自己的力量,做出不懈努力。

 

山东中医药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